iPhone 7视频夜拍,同时向K5045道一声珍重

第146部视频,这部视频仿自第28部视频(第28部是2014年使用iPhone 5S拍摄的),也可以说是一个重制,背景音乐依然使用Yanni的A walk in the rain。特别感谢车迷朋友提供的iPhone 7,也让这期视频可以顺利重制完成。除了纯粹的夜拍之外呢,当晚还凑巧遇到了437号HXD3C牵引的K1566,这台3C经过改造车顶加装了弓网检测灯和摄像头,检测灯灯光在夜间非常亮眼,感觉比车灯还要亮。印象中还没有见过K1566使用3C牵引,而使用改造版HXD3C牵引就更加罕见了。其实打去年开始就想拍这台机车了,无奈此车行踪不定一直未能在夜间遇到,这次也把这个遗憾给弥补上了。同时,11号也是通辽临客K5045开行的最后一天,从今天开始此车就停运了,也借本期视频向这趟临客说一声再见,如果有缘,明年再见,如果无缘,就把记忆留在影像之中吧。



大连站车迷候车室146——纯粹·2017

评论
热度(1)

© lhytouch | Powered by LOFTER